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有孟楷 最放心』
👉陽光孟楷 關心地方事 🌳孟楷上任之後,就接獲很多民眾陳情 #林口 #南勢福德宮,南勢里5鄰56號處,廟後方的樹太茂盛,已經壓到廟方的建築物非常危險,導致廟方跟里民長年憂心如果颱風引發觸電非常危險。 🛠️由於涉及樹長在土地產權模糊地帶問題,必須與軍方及台電溝通,因此多次與 #軍備局 #陸軍司令部 #台電… 更多 不斷協調溝通,今天總算由陸軍請廠商來動工修剪樹木,下周還有兩顆纏在在高壓電線杆旁大樹,則會由台電協助處理。 🌲今天看著機具啟動 #修剪樹木 ,孟楷能感受廟方與鄉親都相當激動,長久擔心茂盛的樹木有一天會引發觸電危險的惶惶不安,總算因為今天修剪樹木而落下心中不安的石頭,下周台電再完成最後的兩棵樹木修剪,里民也將可以完全放心! 📢很高興又幫民眾完成了一件煩擾他們很久的事,至少今年如果有颱風侵擾,定能使附近居民好眠入睡! #孟楷努力用盡一切辦法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謝佩璉
    委員午安,認真用心為民服務,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