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報導 - Archintech 建築物聯論壇 原定九月分的Archintech 建築物聯論壇遇颱風改至十月的上週舉行~~ 十月份Archintech 建築物聯論壇邀請了專業建築師#陳清楠及業務經理#Orson!! 活動精彩的說明滿足每位參與者對未來建築發展的求知慾,更讓我們串起了IOT與建築間的橋樑~ 11月份的Archintech 建築物聯論壇正在安排中! 錯過10月份的你,千萬別錯過11月的精彩活動囉!!
#Archintech #創業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