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我78年次,私校電機系畢業。
畢業前,大概就知道景氣及時代在轉變,相較於10年前科技業的薪水跟分紅都少了,但是工時並沒有跟縮短,於是選擇往傳統產業前進。
一畢業身上就多了40幾萬的負債,壓力著實不小,領著三萬出頭的薪水,嘆怨著現實真的不好混,這幾年,也換了幾份工作,都很符合台灣企業的生態,「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老闆凹你休假上班,還不得拒絕,深怕考績不好,造成同事的困擾或被排擠,不是說我的奴性強,是老闆永遠都是同一句話⋯⋯
看全文》http://bit.ly/1O5qMSB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 #考績 #薪水分紅 #血汗工廠 #七年級生
超連結 YAHOONEWSTALK.TUMBLR.COM

【翻轉負二代】│看不到未來的七年級生感言 - 滔滔堂

我78年次,私校電機系畢業.
畢業前,大概就知道景氣及時代在轉變,相較於10年前科技業的薪水跟分紅都少了,但是工時並沒有跟縮短.…
留言
  • 小李
    求人不如求己!!老人家講的…讀萬卷書不如一技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