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一樣的決定,獲得不一樣的回應... #陳菊 #賴清德 #杜鵑颱風 #颱風假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颱風假怎麼放? 花媽被捧 賴神慘批

【台灣醒報記者許瑋哲綜合報導】杜鵑颱風不只造成強風暴雨,更讓市長們陷入放假被罵,不放假也被罵的暴風中。28日晚間台北市宣布29日下午正常上班上課引發網友怒罵,另一戰火則是在台南市及高雄市,兩市首長秉持著風雨未達中央氣象局放假標準,堅持不放假而引發網友痛批「危害安全」。不過29日風雨減小,網友風向竟跟著轉,指稱陳菊為「菊神」。 有別於全台幾乎都在29日再放颱風假,高雄市長陳菊與台南市長賴清德,28日晚間則在臉書上皆宣布29日要正常上班上課,引來網友的痛批,「請妳自己騎車看看,上課的孩子們不危險嗎?」、「為了安全,我將自行宣布小孩放假」、「重點不在於市長是否猜對杜鵑強颱會減弱,而是是否...
留言
  • 江美華
    昨天該放,今天不該放,是政治人物智慧,沒有正確的判斷,影響之大,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