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紅樹林有線電視報導🖥
👉為安全!孟楷安排 《改善淡水區民權路177-145巷瓶頸道路問題會勘行程》 📢跟鄉親報告,由於該處在上下班時間常因交通壅塞發生車禍事故,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新北市交通局及警察也提供相關數據佐證。因此孟楷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交通局等相關單位辦理現場會勘,為了鄉親的安全,我責無旁貸!… 更多 為了「不要等到發生嚴重憾事才來改善」,孟楷要求公路總局在一個月內提供台2線瓶頸擴寬評估計畫,以解決當地交通安全問題。 感謝蔡錦賢議員、陳偉杰議員主任到場認同關心,在地里長也念茲在茲;而這跟過去計畫最大不同,在於現在是針對130公尺瓶頸危險路段,這是要為易發生車禍的路段做改善,經費比以往規劃少,工期可以縮短,在影響最少的情況下研究施作的可能。 孟楷認為,雖然公路總局認為淡北聯外道路開工在即,台2線沒有拓寬的必要,加上台2線道路全線拓寬需要編列相當大的經費,所以計畫停擺,但是如果只針對當中瓶頸路段進行拓勘改善,相關經費將大幅度減少也不會與淡北聯外道路功能性重疊,因此希望在淡北聯外道路正在拚完工的同時,能夠一併改善民權路177-145巷瓶頸道路問題,以縮小範圍、瓶頸擴寬、維護安全的立場,解決民眾的問題。 🏗會勘連結:
https://reurl.cc/7XRl95 #為鄉親安全不遺餘力
#為減少不必要的車禍發生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嬌滴滴
    應該是請中央把車輛數降少~路擴寬 車輛數變更多 以後道路變六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