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當高雄人是鋼鐵人?」
陳菊 (花媽) 市長 #高雄 #颱風假 #災防假 #颱風 #杜鵑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高雄沒放颱風假 網友臉書嗆陳菊:市長騎機車上班看看

北北基昨(28)日晚間8點表示,因颱風杜鵑影響,明天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才恢復上班上課。不料,這項上半天班宣布引發許多家長大罵,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更因此遭網友留言灌爆。無獨有偶,高雄市昨晚也因為宣布29日沒放颱風假,網友紛紛在市長陳菊的臉書留言,要市長在颱風天去騎機車上班看看。
留言
  • Maan Sophia Chan
    我認為這是個人問題,不能到請假,現在假那麼多,如果不請,就想辦法,台灣人真的沒有辦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了嗎?沒有解決問題的… 更多能力與企圖心了嗎?台灣從以前就不是靠政府站起來的,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就是自己願意為自己解決問題的企圖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