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增設26機車停車格,減輕〔1659線〕轉車族困擾】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目前設有國道客運「惠爾得公司」及「香榭麗舍」兩個站牌,是東桃園地區搭乘國道客運1659路線前往永寧捷運站的熱門搭車地點,多數通勤民眾須騎機車到站牌附近停放,因此造成站牌週邊的機車停車格一位難求。 正宇今天下午邀集 呂林小鳳議員、
蔡永芳議員、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共同前往和平路、和義一街口與忠勇街口現場會勘。… 更多 為使通勤民眾有方便的停車空間,也讓市容恢復整潔美觀,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在會勘結束後,將於「惠爾得公司」站牌附近(和平路兩側)增設26個機車停車位。由於「香榭麗舍」站牌附近受限於道路狹窄,後續正宇也將請交通局與附近店家商議停車格劃線位置,以期早日解決機車停車問題。
#立法委員趙正宇 #呂林小鳳議員 #蔡永芳議員
圖片
留言
  • 簡豐田
    好棒啊!只是兩條路線都走窄小車多的義勇街造成大福里大正里大榮里大宏里……里民的不便啊!請一條改走豐林路左轉介壽路造福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