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身為台灣第一代的網路創業者,賀元經歷過網路起飛帶來的商機,也曾在 2001 年的泡沫化中受挫。 「我在二十多歲時犯過很多錯,被收錄在台灣許多有名的雜誌上無法隱藏 (笑)。」但他說這未必不是好事。 「有些公司,尤其是中低階層的人,會覺得不做不錯,都在假裝做事、等著被競爭者趕上,這種讓員工不敢犯錯的文化很危險。」 來看看這位連續創業家怎麼看台灣!
超連結 PUNNODE.COM

【MOSA 年會系列報導】賀元談創業:假裝做事、讓員工不敢犯錯的文化很危險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對生活、食物和創業來說都是。」曾共同創辦台灣傳奇電商,現為音響新創公司 Light Harmonic 董事長的賀元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