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江大橋主橋塔打入、2024完工邁進一大步!』 🚧#淡江大橋 今天舉辦主塔奠基典禮,孟楷在現場共同見證,指標性的211米高主塔打下第一支鋼管樁,看著橋體逐漸從淡水河中浮現、成形,意味著淡水、八里間920公尺的海平面,不再是最遙遠的距離,而是可以達到的距離。 👉孟楷知道這是靠無數人的努力才能有的成果,包括過去朱立倫市長、侯友宜市長團隊,在馬英九政府、蔡英文政府支持下,及立委前輩吳育昇、呂孫綾的共同監督,在地議員… 更多 蔡錦賢、鄭戴麗香、陳偉杰、鄭宇恩、蔡葉偉等人共同關心,中央地方一條心,感謝所有工程人員的付出,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孟楷也提醒,交通部更要超前部署,針對淡江大橋的聯外道路共同規劃,讓民眾能行得更順利。 💡#淡江大橋 在這段疫情期間也絲毫沒有怠慢,在所有工作人員長時間的努力下,已邁入河中主橋段施工作業階段。 📌竣工後,淡江大橋將會是『 #全世界 #最大跨距 #單塔 #不對稱 』斜張橋,通車後不僅將 #淡水 #八里 兩地路程縮短省下近30分鐘通程時間,配合淡水河口景觀及觀光,更能帶動北台灣的許多發展,並且有效改善淡海新市鎮聯外交通等重大效益,亦將帶動當地繁榮建設。 #努力拚認真做
#為鄉親把關監督再監督
#淡江大橋2024
圖片
留言
  • 鄭榮騏
    希望市長及您任內能如期通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