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超過 30 組創投上台簡報、八十多位國內外新創企業家的精實演講、創投一對一面談,以及結合電子音樂和影像的現場表演。 身為創業家不會想錯過的,一起來看看系列報導的第一彈:究竟這些創投想要什麼!
超連結 PUNNODE.COM

【MOSA 年會系列報導】創投來點餐!30 家創投上台 Pitch,告訴新創團隊要什麼!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國際新創年度會議「MOSA」於 10/7、10/8 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登場。會場內強調現代科技感的佈置和燈光效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為期兩天的活動也將帶來超過 30 組創投團隊的簡報、八十多位國內外新創企業家的精實演講、創投一對一面談,以及結合電子音樂和影像的現場表演。活動內容和形式上突破傳統,打造更貼近台灣創業社群的串聯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