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 關心地方事』
👉近日孟楷及服務團隊會勘情形向鄉親報告: 🚧 #八里 #台北港 明渠及紅水仙漢出海口處為 #重要護城河,長時間雨水沖刷及正常潮汐,導致汙泥淤積嚴重影響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及當地漁民出海作業,經當地里長陳情,邀集水利署、港務公司、水利局、農業局、八里區公所、訊塘里辦公處辦理現場會勘。 📌未來方向:
1.明渠前段部份建請台北港營運處先進行 #水深測量 #相關計畫研議及提出… 更多
2.109年7月份行明渠及紅水仙溪出海口段進行 #清淤工程 🚧 #泰山 明志路二段254巷,因明志里山邊地勢比較高,自來水公司供水的「水壓」,無法把自來水直接送達該社區,必需於置低點再設水池,住戶再以馬達,將蓄水池內的自來水抽送到各區水塔供民眾使用。近30年下來,居民因蓄水池電力都採取合計收費,導致電費明細不詳,為避免各棟蓄水池抽水馬達異常造成用電浪費,希望分裝電表進行管控,經當地里長及民眾陳情,邀集台灣電力公司、台灣自來水公司、泰山區公所、明志里辦公處辦理現場會勘。 📌未來方向:
1.#台電 同意施作個別電表
2.請台電彙整所需用戶名單交至明志里辦公處 📣用心做、認真拚,拚出鄉親好生活!我是洪孟楷,我跟我的團隊一起為鄉親拚拚拚!💪💪💪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現場、現物、現人,三現會勘,解決民困!服務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