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再傳好消息、零確診!國人持續努力💪 ❤新冠肺炎今天又傳來了「零確診」的好消息!這絕對是台灣2,300萬人共同努力的成果,給我們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 👉而即便是零確診,也不能掉以輕心,現在國內口罩量能有增加,但是許多鄉親都抱怨兒童口罩非常難買,孟楷正式行文相關部會,請他們重視這個問題,並且利用質詢時間緊盯,就是要求一定要做改善! 📢為鄉親站出來,要解決鄉親的需求,這是我的天職!希望中央部會看到民眾的心聲,盡快滿足國人需求!朝 #免排隊 #天天有 方向前進!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