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簡單吃、拼命做!鄉親免煩惱💪 最近有些鄉親看到孟楷常常吃飯時間不固定,而且吃的東西都比較簡單,會有些煩惱,也都私訊來提醒孟楷要吃的營養一點。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其實請大家放心,雖然我吃飯時間比較不固定,但是不會讓自己餓到,而且我的優點就是不挑食,所以什麼便當或是小吃,我坐下來馬上就可以把它吃完,吃飽更有體力為大家拚拚拚!💪💪💪… 更多 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我要求自己一天至少要當兩天用,能夠為大家解決長久以來的煩惱,是我的榮幸和使命!所以吃的部分我比較不挑食,簡單就是最好!😎😎😎 阿娥排骨麵,是在淡金路上淡水的一家很特別的小吃,雖然說是排骨麵,但裡面賣得包羅萬象,什麼都有,包括簡單的黑白切、到新鮮的鮮魚湯,真的是一應俱全!🥰🥰🥰 有空來淡水遊玩,請不要忘記來交關一下,保證令你滿意,各位好朋友有覺得好吃的小吃,也歡迎分享給孟楷,讓我在跑行程之餘,也能去大快朵頤一下😁😁😁 #不挑食很惜食快速吃
#最後全吃光是我從小被教育的習慣
#阿娥排骨麵保證非業配
#對沒錯三點半才吃午餐因為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
圖片
留言
  • Li Yun
    辛苦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