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柯P被吳思瑤的認真感動,
主動加碼,
要再幫吳思瑤站台一次! 今天和柯P騎車,雖然累,
但開心又痛快!
而且我發現,我和柯P一搭一唱,
超有「笑」果的! 當了一年黨鞭,與他合作多,… 更多
默契不知不覺超級好! ---
柯P: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吳思瑤實在是太認真了,我再來幫你站台好了!(狂笑)成功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個性⋯⋯那種要有把事情要做好的決心,英文叫做make the best use!台語叫做「頂真」(認真)!吳思瑤是我騎到現在,看過最認真的候選人!她自己準備ㄧ台麥克風,邊騎邊喊⋯厲害!我說喔,認真的人應該要給他機會! 思瑤:
市長在路上跟我說,思瑤你真的太認真了,沒有候選人這樣,騎的很累,還一路喊麥克風。柯P,現在沒有媒體在這裏,你要不要偷偷幫我喊當選?(哈哈大笑) 柯P:
哎呀!選舉已經不必喊那些啦!選立委是要透過理性論述,和個人特質。就我對吳思瑤的認識,她絕對是很好的立委,而且對文化議題非常專業熟悉。
以前我曾想問她要不要當我文化局長,不過我看⋯以後妳會做到文化部長,這個妳放心,沒問題! 思瑤:
柯P往左邊看一下,你知道旁邊是什麼?旁邊是朱立倫丁守中的競選總部耶。這個路線不是我排的,這是柯P排的,我相信冥冥中有注定⋯⋯ 立委換人做,支持吳思瑤帶著熱情前進國會,北投的朋友我們一起贏好不好! 還是趕快來排柯P下ㄧ場來的行程是什麼⋯⋯ (柯P忍不住搶麥了) 柯P:
理論上陳珮琪應該在附近喔⋯⋯ 思瑤:
咦?佩琪姐在附近?佩琪姐要不要ㄧ起來?是來泡溫泉嗎?呵呵。剩下十幾天有熱情就能翻轉,有熱情就能改變!雖然我沒有力了,我們一起來喊⋯⋯ (柯P「又」忍不住搶麥了) 柯P:
我幫你喊啦。吳思瑤,加油!
吳思瑤,加油!加油!加油! 柯文哲與吳思瑤逆轉勝最後一哩路終點感言
「吳思瑤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2016.01.02首都練習曲]
https://goo.gl/rRRKFs
影片
留言
  • 詹明揚
    思瑤加油,祝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