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熱血】為別人存在,熱血分享生命 & 捐血地點地圖❗
 
早安,今天是 #世界捐血人日!
 
還沒捐過血?好久沒捐血?今天就來個日行一善,捐出你的熱血吧~ 《#哪裡可以捐血》地圖請點我🔽🔽
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blood_map/index.aspx
 
--
💉感謝自願無償捐血人捐出可挽救生命的血液,確保有需求時,血液及血液製劑品質能夠安全和充足無虞!
 … 更多
💉自願無償捐血是社會運動成功的表現,定期捐血人請繼續規律捐血,並歡迎健康從未捐血的年輕人一起加入捐血行列喔!
 
💉#小知識
 
「世界捐血人日」訂在這一天是有特殊的意義的喔,因為這一天正是發現 #ABO血型系統 的諾貝爾獎得主Karl Landsteiner的出生日期。
 
「世界捐血人日」是個全球性的活動,它是由世界衛生組織、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國際捐血者組織聯合會及國際輸血學會等共同發起~!
 
#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就去熱血一下
#定期捐血更歡迎
#世界捐血人日原來是ABO血型系統發現者的生日R
圖片
留言
  • 王淑麗
    謝謝您的資訊!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