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距離上次有23年、23年、23年!! #玳瑁 #產卵 #保育 #澎湖 #玳瑁龜卵孵化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台灣保育里程碑!玳瑁海龜澎湖產卵寫記錄

海龜保育傳捷報!由海洋大學程一駿教授領軍的研究團隊及縣府農漁局保育科,26日晚間於北寮村奎壁山旁沙灘上,發現玳瑁上岸產卵,寫下台灣本島、也是澎湖玳瑁產卵首次記錄。因逢颱風來襲,為確保龜卵安全,研究團隊暫時將卵窩人工移位,並進行後續監控。 澎湖縣府今9月27日(日)指出,根據程一駿的研究,上一次發現玳瑁產卵,是民國83年在南海東沙群島上,闊別23年,終於再有玳瑁上岸,相當彌足珍貴。農漁局表示,該局今...
留言
  • 勇韋 洪
    保育成功相信很多人都很高興..但每每這種新聞 連`地址`都直接po出來... 讓那些想抓的有利可圖的人 會更高興.. … 更多 像之前 不是有台灣黑熊..石貓 不都這樣... 現在都有姓名保密法了 能不能 為了那些稀有動物 也 來個 地址保密法.. 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