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就醫才發現,竟然是卵巢囊腫破裂⋯⋯
#卵巢 #經痛 #止痛藥 #少女 #月經
(圖片來源:健康醫療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長期經痛依賴止痛藥 少女差點失去卵巢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女生最怕月事伴隨經痛,有時休息一下就好,有時卻痛到哭天喊地,這番折騰實在叫人受不了;許多人為此吃止痛藥舒緩,卻不知背後的影響,可能比經痛還要命!中國一名少女,某天感到腹部疼痛,以為只是經痛吃藥就行,沒想到情況非同小可,就此耽誤治療時間,害她差點失去卵巢!腹痛難耐 竟是卵巢囊腫破裂每個女生經前徵兆都不一樣,頭暈、冒痘、脹奶都有可能;月事來臨時也有不同症狀,有些人痛到在地上打滾,也有人是腳酸到走不動。而中國這名19歲少女,就是平常姨媽報到時,都伴隨腹痛;某日突然感到劇烈腹痛,以為只是經痛吃止痛藥就沒事,沒想到情況反而嚴重,就醫發現竟然是她的卵巢囊腫破裂,造成腹…
留言
  • Julie Liu
    破裂真的是痛不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