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排富發現金 看得到 吃得到 卡實在】 防疫更要紓困,為了生活、請政府重視人民的心聲。
國民黨團主張 #排富後發放現金給民眾! 目前行政院版本是發放的酷碰券,這屬於「振興」,不是「紓困」;而現在民眾急需的「紓困」,就應該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發放現金是最好的方式。 世界各國,包括日本、美國、英國、南韓、新加坡等,都是採取發現金方式救急。這是世界趨勢,也是各國公認最直接方式。… 更多 與執政黨所提「發現金」政策最大不同,就是執政黨版是要「申請」,政府角色是被動給予;國民黨團則是不需申請,只要符合資格就「主動」發放,即時、快速、便利!最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孟楷認為各黨應該放下成見,理性討論,在歐美先進國家普遍發放現金紓困;民眾因疫情影響沒有工作、沒有收入,無法消費的狀態下,先幫大家透過難關,再想振興。而財經學者也普遍認為,發現金,最能直接幫助民眾度過難關。 因此,孟楷請全國民眾一起來,支持「排富發現金、卡實在」請現在的執政黨廣聽民意、體恤民情,正視此問題!🙏🙏 #排富發現金
#救急不救窮
#助大家過難關
#廣聽民意體恤民情
#認同請加一
圖片
留言
  • 王玉梅
    謝謝,洪委員,聽到基層人民的心聲,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