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門票抽抽樂活動】
春節尾聲最後一檔抽抽樂活動來囉!「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完整公開花媽、花爸、橘子及柚子一家人趣味橫生的故事,走進「花媽」的一日生活,透過從未展出的花家可愛公仔及情境展示,點出花媽獨門的生活智慧,感受並回味「我們這一家」滿滿的幸福!
想要近距離感受花媽的魅力嗎?即日起在本篇貼文下留言「超元氣花媽大駕光臨中正紀念堂」並tag2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百變花媽─新我們這一家特展」門票1張喔!
🌻遊戲規則:①加入本粉絲專頁粉絲②請對本篇貼文按讚③留言、tag2位朋友
🌻獎項:本次特展門票1張,共計10名(每個臉書帳號、每人限得一次)
🌻留言時間:2016/3/2-3/13
🌻公佈得獎:2016/3/1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