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驚嚇過度的她,目前還在治療⋯⋯
#嚇人 #創傷後症候群 #失眠 #精神障礙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哇!女遭同事捉弄「受驚」嚇出精神病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西方人怕鬼、東方人也怕鬼,不過最嚇人的恐怕不是「它」,而是我們最熟悉的「人」。日前一名女子在上班時專注看手機,突然同事在背後叫了一聲,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竟然出現身體不適,一周後被診斷患「創傷後症候群」,驚嚇過度的她目前還在治療當中。事後不安、多疑 失眠全都來哇一聲!就嚇到跳出三尺外!這是許多人的經驗,嚇到心臟差點跳出來;然而也有人喜歡捉弄朋友,看別人恐懼就開心不已,但這樣的行為可要特別注意,當心樂極生悲。這名女子一周前在公司遭到驚嚇,回家後便感到煩躁、不安,出現失眠等情況,甚至常常懷疑有人在背後叫她!經醫師診斷,她罹患「創傷後症候群」,必須休養兩年才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