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這間社會企業善用行銷術 解決低收入戶營養失調問題 什麼樣的社會企業,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努斯加入?Nutrivida在2013年於哥斯大黎加創立,目標在解決中美洲與海地地區的營養失調問題,約有170萬個五歲以下的孩童,正面臨嚴重的慢性營養失調。而這只是冰山的一角,有更多的營養不足、健康飲食問題正在蔓延中。… 更多
為了達到上述目標,Nutrivida生產與銷售強化食品,採用薄利多銷的經營策略,希望能提供金字塔底端族群必要的營養。CEO Gisela Sanchez Maroto(以下簡稱Maroto)歸納出7項針對金字塔底端市場的行銷策略:
1.應用行銷4P原則
2.提供「對的」產品
3.教育消費者
4.社群型的銷售管道
5.吸引人的設計
6.環保包裝
7.策略聯盟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這間社會企業善用行銷術 解決低收入戶營養失調問題

Nutrivida在2013年創立,目標在解決中美洲與海地地區營養失調問題,170萬個五歲以下的孩童,正面臨嚴重的慢性營養失調。Nutrivida生產與銷售強化食品,採用薄利多銷的經營策略,希望能提供金字塔底端族群必要的營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