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朱立倫給問嗎?
請問:「兩岸同屬一中是你的現狀嗎?」 好吧!既然那麼愛扯,那我來問你好了:
既然馬英九的維持現狀指的是不統不獨不武,
不是統,那是什麼?
不是獨,那是什麼?
不要武,那要什麼?
結論是,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也沒告訴我們維持現狀到底什麼?只告訴我們維持現狀不是什麼!不是什麼的結果是馬英九他説什麼就是什麼,隨他一人毀憲亂政,傾中促統。
我只問朱立倫一個簡單的問題:
請問,兩岸同屬一中,是不是你的現狀?
想清楚再說吧!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32981
超連結 M.LTN.COM.TW

蔡英文將啟程赴美溝通兩岸政策 高孔廉質疑蔡說不清楚何謂兩岸關係現狀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搭機赴美溝通兩岸政策,國民黨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與媒體茶敘時被問及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說法時評論表示,蔡英文始終沒有講清楚,他並強調,所謂維持現狀的關鍵在於兩岸關係定位,也就是統獨問題,現狀是不統不獨,「你要反對人士講不統,當然天經地義,你叫他講不獨,他敢不敢講?要不然你就大聲講,我的維持現狀就是不統不獨﹗」高孔廉進一步表示,有關「維持現狀」的問題,從比較高層次的談,就是兩岸關係定位,如果務實來說,就是兩岸交流,目前兩岸交流現況絕大部分是二00八年之後才有的成果,之所以有此成果的基礎就是「九二共識」,但這樣的現狀有時候卻被批評是「傾中賣台」。
留言
  • Tigre Chen
    這群畜牲的口徑都和國台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