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對於骨折住院,或是到"國術館"治療,會應予理賠嗎?
#骨折 #意外 #意外險 #意外醫療 #保險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意外骨折怎麼辦?傷肢照料外,不可不知的理賠提醒

骨折是很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依照骨折傷口的不同,又可區分為開放性與閉鎖性骨折兩種。長庚骨科高逢駿醫師提醒,閉鎖性骨折因沒有開放的傷口,較沒有感染的疑慮,然而,開放性骨折因骨頭穿出皮膚,通常需搭配藥物治療,以免傷口惡化。 當骨折意外發生時,在理賠上有什麼應該注意的?以日額來說,保險公司會依骨折部位、程度,給予住院天數的限額理賠,即使骨折未住院,仍會給予部分理賠金;惟須注意若採用民俗療法或自行購買中藥調理身體,保險公司是可能拒賠的喔!跟著健談圖文一起瞭解骨折種類與意外醫療理賠提醒事項。 開放性骨折 V.S.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