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婚前你愛她的少女情懷,婚後你愛別人的少女情懷,那到底是誰犯賤,您倒是說說看啊?....」
#結婚 #婚後 #靠北老婆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呂秋遠/親愛的3790先生

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只好用您在「靠北老婆」的文章編號稱呼您,希望您不要介意。無意間發現您在文章中提到,您夫人把我的文章給您看,讓您感受到威脅,在此代替您老婆表示歉意(雖然我不認識她,這算是無權代理)。因為她不應該只拿文章給您看,而是應該直接提出離婚才是。
留言
  • Qi Lu
    那男真的有病,病的不輕,媽寶ㄧ個,該被休掉的人是他好嗎,還想靠北老婆,該被靠北的人是你好嗎,作者寫的真好,給你看書是看的起你,但你這種人不配看這本書,因為你根本就是個草包ㄧ枚聽不懂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