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打著「促進轉型正義」而行東廠之實,拒絕政治打手!】 「這個不操作可惜」,這是張天欽時任促轉會副主委所說的言論。
日前促進轉型正義是執政黨一直強力推動的優先法案,打著正義之大旗卻行政治打壓之實,急著推動的法案以及設立的獨立委員會原來只是年底大選時干預選舉的秘密武器,這種獨裁者的打手組織是我們人民所需要的嗎?… 更多 再來,近期行政院以防杜假新聞等藉口,開始嚴查媒體及公眾人物的言論,連羽球金牌好手戴資穎的抱怨文都變成行政院認定的「假新聞」,難道以後人民不再能夠批評政府嗎?「假新聞」沒有認定標準,只要行政院說的就算嗎? 我們國民黨黨團要求賴院長對於近期行政院荒腔走板的行為道歉,並要求賴院長承諾揪出「張天欽們」、掃除「張天欽們」,否則我們認為促轉會不得繼續運作,進而操弄選舉!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李清泳
    建議國民黨立委這次一定要下定決心廢除民進黨的執政府所有黑機關!人民才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