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 影劇頭條 】
在賈靜雯面前,千萬別再講 _____ 那句話啊 XD #修杰楷 #賈靜雯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新手爸修杰楷爆料 賈靜雯唯一抱怨…

賈靜雯上月14日剖腹產下和修杰楷愛的結晶「咘咘」,他升格新手爸比後,昨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女性髮品品牌活動,活動上他替混血小女模繫上髮夾,也被外界視為「暖身」,以後可幫女兒「咘咘」綁頭髮;他爆料老婆賈靜雯一切狀態良好,但唯一抱怨的就是「沒大家想像中那麼瘦!」他解釋就是因為外界都認為她已恢復苗條身型,才會讓「自我要求嚴格」的她覺得要再更好;他認為老婆產後恢復得很OK,至於何時想復出,得看她自己意願。
留言
  • Winnie Tsai
    最近代言活動很多,搶賺奶粉尿布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