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由美國矽谷頂尖的創業加速器「500 Startups」與國際科技創業基地「台灣新創競技場 TSS」所聯合策劃的 BIG Camp,到底提供的創業者什麼實用的「乾貨」? 我們將把講師的秘密武器分為募資、拓展市場、成長駭客三個部分做介紹。一起來看看!
超連結 PUNNODE.COM

500 Startups BIG Camp 在台灣: Let's go global fast! (上)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所以高速國際成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來自美國 500 Startups 的講師到底在三天的密集流量用戶培訓營分享了什麼乾貨呢?上篇會先從介紹募資和亞洲市場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