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從小到大,我們面臨的問題都有一個清楚的敘述,但黑客松沒有,它只給你一個很大的主題,讓你去發想創意。」 來看看臺大黑客松團隊與臺大創意創業中心,今年得到哪些體驗、又是如何規劃這場五百人規模的學生黑客松的!
超連結 PUNNODE.COM

HackNTU Wants to Be Big, Really, Really Big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In 2013, a group of students from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formed HackNTU, and brought Hackathon from Silicon Valley to the NTU campus, and organized HackCourse and other Hackathon activiti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