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青年署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系列介紹-《南田街你好嗎 從青年行動找到回家的路》 📢你曾想過要回家鄉做點什麼嗎?
你知道有一群青年正以積極的態度和做法為家鄉打拼嗎?
讓我們跟著「磨實工作室」青年團隊一起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由苗栗縣頭份市在地青年黃海惟號召組成的「磨實工作室」青年團隊,有感當地青年常於升學階段離開家鄉,唸完書後則因當地產業沒落、就業機會不足而卻步,只能留在外地發展,因此決定投入行動計畫。… 更多 今年她以「磨實行動攤車」作為主要行動方式,販賣蛋糕與飯糰等有機無毒餐點,同時持續規劃客家粢粑仔手作等社區互動體驗。希望能透過此方式累積經驗與資源,於來(108)年農曆春節前設立青年行動據點,未來並以此為基地,吸引更多地方青年返鄉。 💪 歡迎大家上他們FB幫忙按讚 👍、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miruminori/)
將青年努力的成果散播出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