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娘娘,您也太開心了吧你 XD(小編已笑翻) 重點是,有沒有人知道「芈」字怎麼唸勒? #羋月傳 #孫儷 #笑噴
超連結 TW.CELEBRITY.YAHOO.COM

嬛嬛回來了?孫儷〈芈月傳〉霸氣回歸 一句「朕有喜了」笑噴網友

還記得幾年前風靡兩岸三地的宮廷大戲〈後宮甄嬛傳〉嗎?當時此戲的播出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電視台重播無數次,還傳出要拍攝續集、電影版,可惜消息終究是空穴來風,僅只有剪輯成北美版在美國播出。不過甄嬛迷別傷心,由「甄嬛」孫儷,導演鄭曉龍等原班人馬所打造的年度古裝大戲〈芈月傳〉,即將問世播出,昨(21日)曝光了26分鐘超長片花,孫儷在戲中霸氣十足的演出,立刻讓片花在網路上瘋傳,還有死忠戲迷表示「等超久!奴才們盼星星盼月亮的總算是盼到娘娘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