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裝甲五四二旅-薛氏姐妹花」
姐姐是下士薛鈺雯於衛生連擔任醫務士乙職,在單位已服務三年多,這次是第一次參加聯勇操演,從湖口營區進訓前整備開始,單位幹部一同分工實施旅上的軍醫裝備檢整、醫療物資機動及醫務所開設演練,盡心盡力逐步完成各項任務。
… 更多 薛姐姐表示,來到屏東聯訓基地已經有一個月了,雖然每天持續演練各項醫療程序,無非是要保障單位內每位官兵的安全,如遇突發狀況發生時,立即投入協助治療、後送傷患等事宜,使受傷的官兵能獲得最適當的醫療協處。
妹妹是薛鈺琳於通資連擔任通信作業兵乙職,在單位服務已滿一年,這次也是第一次參加聯勇操演,在服役前家人與姐姐的鼓勵下,自願報考志願役士兵,服役後也如願與姐姐在旅上一起服務。
薛妹妹表示,正所謂「作戰靠指揮、指揮靠通信」,通資連可說是旅級傳遞指令的神經系統,單位為了克服通聯上各種狀況,在幹部的教導下一同實施通信中心開設、通信器材保養維護等整備,並持續精進自我本職學能,才能維持部隊通信能力。
兩姐妹投筆從戎,相信穿上這身迷彩服,人生亦會有不同以往的經歷,學習著團體生活並同時進修學業,也為身涯規劃奠定良好的基礎,這次的聯勇操演一定會順利圓滿達成任務,為旅上爭取佳績。
圖片
留言
  • 林運興
    哈哈哈,,,難怪妳打電話問我通信再來要靠什麼。
    很可愛 ,+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