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一名大一女生,透過網路認識大他5歲、玩樂團的酷帥男生,第一次見面約會就發生性關係,而且還沒使用保險套,後來男方無故消失,女大生才發現自己染上........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蔡永杰 #保險套 #大學生 #性經驗 #避孕藥 #愛情 #男女朋友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人數攀升!大一生16%有性經驗 1成不戴套

一時性起,台灣大學生不愛「套」!台灣婦產科醫學會今(23)天公布一項「大一學生避孕閨密大調查」結果,發現受訪大一新生已有性經驗的比例達16%,顯示18歲以下性行為的發生率有增加趨勢,值得注意的是,受訪學生當中有1成竟沒有做任何避孕措施,原因是性愛來的太突然,天雷勾動地火,來不及避孕。
留言
  • Joe Chou
    大一才16% 那學長姐怎麼沒算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