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兩岸人民去年透過小三通往來有一百五十二萬人次,中國現在就是把金門當成禁臠,不然中國鄰近國家包括泰國、越南、緬甸、俄羅斯,都布滿了博弈事業,怎麼只專挑金門恐嚇?根本就是「兩岸同屬一中」的加碼演出。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張志軍瞎管金門博弈 立委批「兩岸同屬一中」作祟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天在金門放話,要金門走正道,並威脅若搞博弈,就關閉小三通。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指出,兩岸人民去年透過小三通往來有一百五十二萬人次,中國現在就是把金門當成禁臠,不然中國鄰近國家包括泰國、越南、緬甸、俄羅斯,都布滿了博弈事業,怎麼只專挑金門恐嚇?根本就是「兩岸同屬一中」的加碼演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也發出警語︰「張志軍今天可以講金門,明天就可以講台北。」
留言
  • 羅睿廷
    張志軍講的這番話,台灣人不需要還怕!他講的這"魔咒"語錄,在他入土為安以後就會破功消失。
    689假台灣人真中國特派員的行… 更多動,要小心!
    http://iloveroc.org.tw/view.asp?ActID=2679&Kind=Act
    阮台灣郎一定要理直氣壯亮紅牌&舞黑旗(黑旗與紅牌象征出局)展現野蠻的公民驕傲本色,才能讓張主任的"魔咒"給鏘碎+速速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