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連結會實際參加活動、有行動力社群的平台,對仍在持續發展與變化的地方非常重要。」 「台灣是人均捐款金額最高、同時也是受詐騙金額最高的國家,還有哪裡比台灣更適合做群眾募資呢?」 你用過活動通 (Accupass) 報名、推廣活動與售票嗎?
你知道為什麼太白粉路跑會這麼成功、看見台灣首映會的票好貴還是一堆人要支持嗎? 這次《不只是報名》講座邀請活動平台 Accupass 與群募顧問貝殼放大的兩位創辦人,分享他們如何在「讓對的人事物相遇」的主題創業,以及一路的收穫和哲學!
超連結 PUNNODE.COM

【創活動】為活動而生!活動通跟貝殼放大創辦人如何替活動注入價值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你有好的產品,但要怎麼讓消費者看見?團隊又該用哪種行銷方式打中顧客的心理期待與需求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