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圈經常聽到的 Y Combinator 到底是什麼? 每一年,Y Combinator 都會舉辦兩輪的選秀,在這之前,上千家的新創公司會遞出他們的申請書,希望能拿到為期三個月培訓過程的門票,Y Combinator 會小額提供新創公司在創立初期維持營運所需的資金,一旦進駐團隊可以得到 120k 美金、佔 7% 股權,而在這為期三個月的孵化過程中,Y Combinator 將會輔導創業團隊做出受到市場喜愛的產品,一系列培訓內容更包含了如何與投資人協商、產品的行銷設計⋯⋯等等。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創業圈經常聽到的 Y Combinator 到底是什麼?

每一年,Y Combinator 都會舉辦兩輪的選秀,在這之前,上千家的新創公司會遞出他們的申請書,希望能拿到為期三個月培訓過程的門票,Y Combinator 會小額提供新創公司在創立初期維持營運所需的資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