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來看看這次 iOS 9 關於照片和相機功能有哪些更新~讓你找手機裡的照片更加快速啦~
超連結 TW.TECH.YAHOO.COM

iOS 9 隱藏功能及秘技 照片相機篇: 極速找相 + 新手勢操控 + 5 個新功能

iOS 9 除了一系列重點新功能和界面,還有一些小改變散佈在系統各處。我們就為大家一一找出來,讓你更徹底地活用 iOS 9!看完電池篇 連結在下面 之後,這次就看看照片和相機篇。
留言
  • Ting-Hsuan Fan
    關於iPhone消息, 貴站很喜歡轉貼某app*3網站的文章? 該網多數是未經查證甚至是部落客自己腦補的想像文,請不要降低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