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預告 - 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 懷抱著創業夢想的你,是否想過在創造利潤的同時,試著幫助更多的人或是改善社會問題?? 國內知名孕育創業青年的教育部U-start計畫,為了協助青年學生實現社會企業創業的夢想,特地在10/16(五)-18(日)辦理第一屆『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10/17(六)活動場地是在青創基地唷!!!… 更多 『U-start社會企業育成工作坊』這是一個進階的創業培訓,除了社會企業創業的核心專業課程外,還有由學員組成團隊發想創業計畫的個案實務研討,並將邀請U-start的名師群提供輔導,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機會難得唷! ⋯⋯
報名步驟如下: 1.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提前截止受理報名 ),請至報名網頁 (http://ustart.yda.gov.tw/files/14-1000-557,r18-1.php)或傳真報名表(傳真電話:02-2331-7556),並Email創業構想草案簡報檔至ustart.moe@gmail.com。 2.簡報以2頁為限,內容須包含:「一、主要解決議題」、「二、產品/服務內容」及「三、目標市場與營運模式」。 3.報名個人/團隊(3~5人)須提交報名表與創業構想簡報等兩項要件,始為完成報名程序。 *錄取資格以完成報名程序之順序為準依序錄取,額滿為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創業 #Ustart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