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蔡英文總統今主持「執政決策協調會議」,強調『長照2.0』為國家重要政策『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台大位於虎尾高鐵特區遲未設校的雲林分校,在閒置18年後因大環境改變和國家政策推動的契機,彷彿露出ㄧ道曙光。
我在上週(10/27)教育文化委員會中提出的臨時提案,希望建請教育部評估,督促台大整合醫學院及台大醫院等醫護資源及學術能量,以台大雲林分校為基地,研議投入長壽高齡人口照護,提升照護水準,擴大研發能量,建構完善醫療及長期照顧體系。
希望台大與衛福部扮演重要角色,促成國家級長照研究中心! http://udn.com/news/story/3/2058986
超連結 UDN.COM

台大雲林分校將設立國家級長照研究中心 | 地方 | 即時

位於雲林高鐵特區的台大分校用地,目前除一座美麗的醫院以外,用地閒置18年一直未開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