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公開口罩數量 國人援外並重』💪 👉孟楷今天在立法院當著所有內閣團隊官員的面前,在國是論壇上表示, 口罩實名制3.0號上路後,政府不顧民眾希望 14天 9片口罩政策可以「再加一片 」,讓上班上學的民眾可以天天有口罩用都不可得,政府卻再宣布一千萬片口罩援外 又要再送六百萬片。 🌏台灣身為地球村的一員,雪中送炭的行為卻沒有在國際重大災難事件缺席過,但有多少行政官員真的有排隊買口罩過,又真的會「乾蒸口罩」省吃儉用❓ 📢… 更多孟楷希望政府官員必須要苦民所苦,同時為了證明口罩數量沒有黑數,政府應公開跟國人交代口罩的數據流向,讓民眾能夠真正相信政府是沒有「暗槓」口罩,只要國人與援外並重,相信全台兩千三百萬的國人都會支持政府的。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謝文政
    行政資源都管不好 蘇貞昌還有臉當行政院長 回家吃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