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手腳冰冷不只會睡不著,可能還會加重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
#血管體操 #手腳冰冷 #失眠 #自律神經失調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20秒動動手腳血管體操,解決手腳冰冷、失眠問題

【早安健康/白乙君編譯】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卻發現手腳發寒,到了晚上時遲遲難以入睡嗎?日本健康生活網站「Woman Oline」表示,手腳冰冷不只難以入眠,可能還會加重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在這裡要介紹的是日本皮拉提斯教練石川沙樹、金澤醫科大學赤澤純代教授雙重推薦「動動手腳的血管體操」,用最簡單的體操,短短20秒輕鬆解決手腳冰冷、調節自律神經!自律神經失調致血液循環不良、身體易浮腫發寒自律神經裡的交感神經,是幫助人們遇到突發狀況或緊急狀態時,促進腎上腺素分泌,使身心處於亢奮狀態,幫助你對付眼前困難。人在睡眠、休息等身體放鬆的時刻,自律神經裡的交感神經休息、副交感神經開始活動,進而達到放鬆肌肉、…
留言
  • 高廷瑋
    @{邱宜萱|yixuan.qiu3} 手腳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