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兒童館繪本故事時間—《阿婆的壓箱寶》竹門簾… 更多 這是一個愛與傳承的故事,故事起源於阿婆床底下神秘的壓箱寶......,阿婆的孫子胖吉為完成阿婆的心願,獨自勇敢的前往森林,旅途中認識了猴子波波、貓頭鷹博士、大樹爺爺,他們陪同胖吉前往森林裡尋找製作竹門簾的材料及工具,引發一連串有趣又驚險的故事。在親子共讀繪本的過程中,年齡的距離會消失,心靈的橋樑也出現了。孩子的笑容不僅包含著聽故事的喜悅,更充滿了享受親情的滿足,而父母也會因為和孩子共讀,暫時拋開成人世界的煩惱重拾起兒時的純真,感受到閱讀的寧靜、世界的美好。期待本書能夠讓您認識客家工藝之美,進而更親近客家及永續客家的美好。
時間:105年7月10日(日)09:30-10:30
地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兒童館
講師:劉慧卿(2016客家流行音樂節-客家流行歌唱大賽冠軍)
費用:免費參加
名額:60人,適合6-10歲孩童
圖片
留言
  • 安偉民
    你好,我這是(客來書樂kokomen)的製作公司,想要聯絡葉珍君小姐,採訪她編輯《阿婆的壓箱寶》這本書的過程,能請貴單位協助聯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