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說,明年換民進黨來照顧大家... #民進黨慶 #蔡英文 #謝謝你們嚴厲教訓過民進黨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蔡英文:謝謝你們嚴厲教訓過民進黨

民進黨29週年黨慶紀念晚會今(19)天晚間在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行,現場擠進6千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晚會上表示,「謝謝你們嚴厲教訓過民進黨」,民進黨曾經跌得很重,傷得不輕,今天她與13個黨籍縣市長一起感謝大家。她強調,民進黨已經29歲,明年就是而立之年,換民進黨來照顧大家。 蔡英文今天晚間在大進場時,受到在場群眾熱烈歡迎,她說,過去29年來,民進黨與台灣共同站在歷史的十字路...
留言
  • 邱垂裕
    一個日本AV女優就可以打敗台北市政府;一群蚊子就可以打敗台南市政府。請告訴我們,妳佔據了中央山脈又怎樣,躲蚊子嗎?還是掩… 更多耳盜鈴?妳們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儘管使出來,讓選民瞧瞧!到底是選民盲目地投票,還是妳們很會騙票!有這樣的政治人物,還需要敵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