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我們如果不走出去,國際級企業就會先走向我們。」你大概聽過這句話。 台灣幾十年來在 IT 產業紮根,累積人才和技術,然而,我們該如何帶著這些養分成長和國際接軌? 《客座創業家論壇》邀請多位有國際經營經驗的創業家,和大家分享「走出去」的風險、技巧與哲學。 「矽谷指的是心態,不是地點。」Skype 的創辦人 Geoffrey 說:「台灣已經沒有理由說無法觸及全世界。」
超連結 PUNNODE.COM

【客座創業家】「矽谷」是心態而非地點 Skype共同創辦人給台灣創業圈的忠告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這是一個全球瘋創業的時代,大家都知道若不積極踏出本土,國際級品牌就會先走向我們。台灣過去幾十年在 IT 產業耕耘且紮根,累積許多人才和技術,然而,我們該如何帶著這些養分成長和國際接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