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全民拚防疫 新北超前部署 拚安心❗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傳播,孟楷陪同侯友宜市長前往淡水視察中正路老街,了解清潔隊針對人潮聚集的熱點加強實施預防性防疫消毒工作,聽說每位背起消毒器具重達25公斤,並且一次背約兩小時的消毒行程,真的非常辛苦! 👷由於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消毒需求大增,感謝清潔隊員的辛勞,侯市長特地慰問清潔隊消毒作業人員並致贈運動飲料,希望大家都能補充能量,繼續在崗位上為市民服務! ♥️#新北市環保局 #… 更多清潔隊員 至疫情發生至今,一直針對全市各人潮往來頻繁或群聚的場址進行消毒防疫工作,而防疫市場長期抗戰,要保持衛生清潔工作,唯有同心協力並配合與落實各項防疫政策,才能真正使病毒遠離我們。 ♥️ #有您們真好
♥️ #防疫不分你我
♥️ #全民齊努力 #病毒終退避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