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譚德塞柿子挑軟的吃,吃定台灣不是who會員嗎!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昨天在記者會,公然針對台灣做不實的指控,疫情尚未結束,卻用辱罵台灣來轉移焦點,分明柿子挑軟的吃,看準台灣不是W H O會員,無法對他下台有任何的影響嗎?轉移焦點也無法抹煞譚德塞在這次疫情控管失靈的事實,請向台灣及全世界道歉!… 更多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宗旨跟目標,其中包含協助全球對抗疾病,而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到目前為止已經讓全球有超過140萬確診,美國更是高達1萬3千多人死亡;因為人為的疏忽跟通報動作慢,而造成病毒不斷地傳染,這難道不是世界衛生組織應該要負起的責任嗎? 再者,台灣到目前為止都還不是世衛組織的會員,且確診死亡人數控制得宜。所以真要咒罵或怪罪譚德塞者,如果要抽號碼牌,台灣一定絕對不是第一個,只敢挑台灣來針對,這不是轉移焦點,什麼才是轉移焦點? 看著全球都被疫情籠罩,譚德塞的記者會只會讓人更加的心寒,也這樣的政治口水才是讓全球疫情嚴重的主因!要求譚德塞引咎下台,你欠全世界一個正式的道歉! #台灣不容許任何人污衊
#中華民國更不需要任何人來指指點點
#轉移焦點的政治口水才是疫情嚴重的主要原因
#譚德塞道歉
圖片
留言
  • 余乃芯
    確實譚先生也沒有做到who應盡責任、但是也讓你見識到台灣第四軍的厲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