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報導 - Startup Weekend#11幕後花絮 Startup Weekend#11 9/18開幕儀式與 9/20 閉幕儀式在青創基地~活動從週五晚上點子提案、腦力激盪、業務發展規劃及原型創造持續,到星期天晚上的簡報競賽 在活動期間參加者創造將發展的新創公司及有機會找到平日較難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合作,並且到路上進行調查,最終大獎由馮燕政委頒發~Startup… 更多 Weekend#11圍繞著行動、創新和教育~!!! 得獎的團隊包括:
第一名: #貨霸 為了讓台灣的外銷廠商,不被浮動不透明的運費,吃掉了毛利,推出了線上國際貨運的媒合平台。
第二名: #MVP 專為了女性的化妝語音平台,就是為了讓大家也能自學,找出另一個美。
第三名: #POPCoin 希望簡化投資資訊的介面,讓個人投資者能降低投資風險。
特別獎: #StoryInn 找回巷弄裡感人的故事,讓大家可以和故事人住一晚或喝個下午茶
#創業 #StartupWeekend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