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服務生也是人,又不是欠妳的! #誠品 #沒品 #服務業 #下跪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你下跪」!稱要開水遭白眼 婦飆罵誠品員工

只因為一杯水,婦人抓狂飆罵。台北市一名婦人,他到誠品咖啡廳要一杯白開水,感覺服務生給白眼,他氣得竟要對方下跪道歉,引來民眾圍觀,很多人拿起手機錄影 ...
留言
  • Shih-Wen Huang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但不是拿來無限上綱的,別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就是有這種奧客,而什麼"客服至上","… 更多客人永遠是對的"...害了從事服務業的大家,是有沒有同理心?要是你的子女也被這般對待??
    然後店家也一昧站在客人立場。
    拜託~~拿出你的教育水準來好嗎?別跟426一般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