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有小腳的蛇?不!!!!!!爬蟲學家瘋狂了~
#肯亞 #蛇狀石龍子 #肯亞 #罕見 — 覺得想尖叫!!!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蛇狀石龍子善神隱 終於被拍到了

【台灣醒報記者鄭宇晴綜合報導】有小腳的蛇?不,那是從來沒有入鏡過的「西部蛇狀石龍子」,終於在肯亞被一位德國攝影師清楚拍攝到!石龍子泛指石龍子科的蜥蜴,其中西部蛇狀石龍子和蛇幾乎完全一樣、卻有著細小的四肢。專家表示,西部蛇狀石龍子生活在肯亞偏遠的草地上,「幾乎沒有人看過牠們,更遑論被拍攝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本業為律師的德國業餘攝影師赫恩古溫在肯亞馬賽馬拉旅遊時,看到一條向蛇一樣、長約50公分的生物,便把牠的身影拍攝下來,那條「蛇」也隨後鑽進草叢中。當他在整理相片時,竟看到那條「蛇」長著細短的四肢,隨後把相片發佈在臉書上,沒想到此舉竟讓世界各國爬蟲學家「陷入瘋狂」。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