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今年第20號颱風科羅旺已增強為中颱~日本小心了@@
#一分鐘報氣象 #早晚涼爽 #多雲晴朗 #舒適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一分鐘報氣象/周五(9/18) 西半部晴朗舒適 東部多雲偶陣雨

觀看 Yahoo奇摩新聞網上的影視一分鐘報氣象/周五(9/18) 西半部晴朗舒適 東部多雲偶陣雨. 東北季風減弱,周五(9/18)西半部地區仍然為多雲到晴朗的天氣型態,只有東部地區仍然有一點短暫雨,前往東部地區仍然得注意下雨的狀況,氣溫部分維持中午悶熱早晚涼爽舒適的型態,中午外出還是得多喝水、勤防曬。 至於今年第20號颱風科羅旺已經增強成為中度颱風,接下來會北轉朝日本東方海面前進,不影響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