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近期來勢洶洶的疫情,政府應針對區塊鏈產業方面『超前部署』,扶植國內區塊鏈生態系統的發展。 🔗新聞內文節錄:
今年三月,洪孟楷便曾召開《區塊鏈暨虛擬通貨產業發展座談會》,並在接受《KNOWING新聞》專訪時表示,區塊鏈應用範圍極廣,不應受到政府法規限縮,未來他將會致力於確認區塊鏈產業的主責機關、明確產業遊戲規則,並且積極辦理如公聽會與協調會等整合產官學的對話平台,積極促成政府建立完善機制,以促進區塊鏈產業發展。 📍「政府在區塊鏈產業方面也應該『超前部署』,訂定明確遊戲規則,才不會扼殺產業發展!」洪孟楷強調。
https://news.knowing.asia/news/84fc8bb7-9bd4-401c-bc52-c8926abfa9dc👉
超連結 NEWS.KNOWING.ASIA

立法委員洪孟楷:政府在區塊鏈產業方面也應「超前部署」,訂定明確遊戲規則!

「政府在區塊鏈產業方面也應該『超前部署』,訂定明確遊戲規則,才不會扼殺產業發展!」洪孟楷強調。
留言